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国辉邓沛然等领导看望出席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17-03-26 11:42: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等领导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领导杨志辉、司存喜、刘明轩、鲍际国、胡儒钗、高天、郭运兴、毛全球、张业、王韶华、张明利、张效春一同看望。

邢国辉、邓沛然、税勇等领导先后来到行唐县、裕华区、桥西区、鹿泉区、赵县、平山县、深泽县、元氏县、井陉县、高邑县、长安区、晋州市、栾城区、藁城区、正定县、灵寿县、新华区、矿区、新乐市、无极县、赞皇县和解放军武警部队,市直第一、二、三、四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每到一地,省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省会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代表时,邢国辉、邓沛然、税勇等领导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省会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新定位,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举措,描绘省会发展蓝图,选举出推动省会事业发展的强有力领导班子,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发展氛围。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对党、对人民、对省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应尽的政治责任,把党代会报告审查好,把新一届领导班子推选好,为大会圆满成功发挥积极作用。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大会和选举纪律要求,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齐广君 刘娴 王静)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