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乡优化营商环境实行分包制

2017-03-27 07: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平乡县委、县政府将今年定为环境建设年,制定了《关于实施环境建设责任制的意见》,成立了县环境建设指挥部,实行营商环境建设责任分包制,着力打造效率高、服务优的营商环境。

该县将县域营商环境划分为干部、创业、生态、法制、民生、城建和社会七方面,细化为政务、政策、用地、财税、金融、大气、审批服务等30项,县委书记杨宪春、县长贾芳等21位县级领导分别对分包项目组建相应团队,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县环境建设指挥部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窗口单位和执法执纪部门作为重点督查对象,现已督查23次,发现工作作风、基层组织、交通等方面的环境问题11个,先后提醒、诫勉谈话30人次。

在此基础上,围绕县域优势产业,依托自行车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帮企业吸纳所需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改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创造条件。同时,大力推进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建设,引进优秀的会计事务所和投资管理公司,为企业提供财务管理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