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27 11:34:11 来源:燕赵晚报

日前,定州市第一季度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当地七个地点同时举行。其中,总投资18.8亿元的“旭阳焦化”改造引人注目,河北旭阳老厂搬迁项目是河北省压减焦炭产能工作的重点项目,重点污染源全封闭管理建设项目在全省焦化项目中投资最大、装备水平最高、节能减排效果最好。

定州是京津冀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是河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培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河北省直管市。该市在河北省率先推行环保网格化管理,率先提出重点污染源全封闭管理理念,率先建成智慧环保网络体系,连续3年被评为河北省环保目标管理先进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2个,总投资91亿元,涵盖新型能源、汽车零部件、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商贸物流、民生养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记者石英杰 通讯员阴若天)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