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幕(图)

2017-03-27 19: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幕(图)

3月27日,“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图为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李军勤正在进行演讲。 记者孔思远摄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薛惠娟、孔思远)今天,“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9名选手走上舞台,讲述自己和身边人最真最美的人生故事。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幕(图)

3月27日,“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图为邢台市南和县农民白茹云正在进行演讲。 记者孔思远摄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365百姓故事汇已连续举办4年,通过自下而上、层层宣讲,全省共有12000多名基层群众登台演讲,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平凡故事,近百万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幕(图)

3月27日,“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图为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云雾山林场三道沟林区护林员吴志勇正在进行演讲。 记者孔思远摄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行政职员贾铎,廊坊市香河县环卫局环卫工范广义,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李军勤,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云雾山林场三道沟林区护林员吴志勇,唐山市“天上掉馅饼”剧组草根导演朱砚章,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电焊工张永才,邢台市南和县农民白茹云,保定市高碑店市市民孙志华,石家庄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指导员樊振兴先后登台深情讲述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展示谱写出一首首撼动人心的华彩乐章,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幕(图)

3月27日,“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图为廊坊市香河县环卫局环卫工范广义正在进行演讲。 记者孔思远摄

台上饱含深情,台下热泪盈眶。经过专家和大众评委的评选,李军勤、白茹云、吴志勇、张永才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由网络投票评选的“我心中最喜爱的选手”TOP20同时揭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