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百日攻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7-03-28 09: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韶辉)近日,邯郸市启动百日攻坚行动,围绕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民主公正的法制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目标,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城市环境大整治、文明素养大提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本次攻坚行动中,邯郸市将重点打好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及背街小巷治理、社区改造提升、交通停车秩序整治、违规广告集中整治、窗口行业对标整改、乡镇及城乡接合部治理、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八大攻坚战,涵盖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到街头小广告清理、行人文明出行等方方面面。为此,邯郸市成立了以市领导牵头,包括各市级机构及主城区主要负责人在内的8个创建工作部,细化分解创建标准,明确责任目标和牵头单位,开展“日测评、周调度、月点评”,实地检查验收。强化督导检查,实施最强问责机制,确保落实问题无死角。广泛宣传引导,让每一个市民都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之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