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涞源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开工

2017-03-28 09: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温勇立、杨萌)近日,涞源县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开工,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将要建设上庄乡下老芳村、南屯镇上沟村、东团堡乡北辛庄村等49个安置区,涉及3万多人,预计今年11月底建设完成。

去年6月份,涞源县启动了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建设县城、白石山等5个安置区,涉及1.26万人,目前县城片区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据悉,这两批移民搬迁片区建成后,涞源县将实现搬迁4.35万人。涞源县在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片区的同时,还在县城和白石山两个搬迁片区周边建设了高标准的扶贫产业园区,实施两区同建。这两个产业园区将以豆制品、箱包、肠衣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为主,建设完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4300多个。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