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曹公路今日正式通车 车程缩短至40分钟

2017-03-28 10: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唐山电(冀东版记者师源)3月28日,唐曹公路正式通车运行。驾车从唐山市区到曹妃甸的行驶时间缩短至40分钟。

据了解,唐曹公路全长57.3公里,起自郑家庄村东唐海线与205国道交叉处,沿线涉及4个县区8个乡镇几十个自然村,终于曹妃甸区渤海大道,是唐山市中心区直达曹妃甸最繁忙、最重要的疏港通道,使市区到曹妃甸的行驶时间缩短至40分钟。改建后的唐曹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为双向行驶的一级公路。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唐曹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等相关事项的批复》(冀价行费〔2016〕49号)通知要求,唐曹公路将于2017年3月28日开始收取通行费,收费标准为一类车10元、二类车15元、三类车25元、四类车30元、五类车40元,载货车辆计重收费基本费率按1.7元/吨车次执行。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