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自投罗网!武安一女子换驾驶证 被发现竟是在逃人员

2017-03-28 10: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通讯员任玉媛 记者乔宾娟)日前,武安市公安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双马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在为一女子办理业务时发现该女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已被移交城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3月20日14时20分,一女子来到双马交管服务站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刘凯宇按规定对其进行身份信息比对时,发现系统提示申请人董某某竟为网上在逃人员。该服务站站长郭仕亮马上让工作人员在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进行比对,经进一步核实确认无误后,迅速将该女子控制。

据了解,近年来该车管所多次抓到在逃人员。“坚持‘查询在先,受理在后’原则,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该车管所负责人表示,“这得益于工作中我们严格落实身份信息比对制度。”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