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魏县交警拦下一辆套牌车 车上还有6个假牌

2017-03-28 11:0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 通讯员韩波)京津冀开展假牌套牌整治专项行动以来,魏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假牌套牌车辆多发的实际情况,加大路面管控力度。3月21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整治假牌套牌统一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共查扣省级布控套牌车辆1辆、自行分析研判套牌车辆2辆,其中一辆套牌车携带6个牌照,均为假牌。

3月21日8时许,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在东关岗执勤站,对路边违法停车治理时,发现一辆冀D222××红色奥迪轿车布控套牌嫌疑车,经进一步核实该车实际车牌为冀D771××,执勤民警随即依法暂扣该车辆。

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录入审核非现场违法记录时,发现冀D179××存在故意闯红灯行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经核实该车系套牌车随即进行布控。

上午10时许,冀D179××被电子警察系统预警,指挥中心随即通知附近民警进行了拦截,并当场查扣车辆,还在其车上发现6个牌照,均为假牌。目前,该驾驶员暴某某已被行政拘留,车辆被依法暂扣,牌照被依法收缴。

在前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指挥中心对冀D176××套牌嫌疑车进行了布控,11时许在龙乡大街与长安大道路口通行预警,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查扣指令,并根据行驶轨迹沿途追踪,11时40分,民警成功将其查扣并依法暂扣该车辆。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