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结果揭晓

2017-03-28 10: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3月27日,首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业界专家和社会公众的共同投票,评选产生了不得不游的河北十大风景名胜、不得不购的河北十大旅游商品、不得不品的河北十大特色美食、不得不访的河北十大美丽乡村、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等系列精品。

其中,石家庄西柏坡景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承德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景区、唐山清东陵景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保定白洋淀景区、邯郸娲皇宫景区、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景区获不得不游的河北十大风景名胜称号。

藁城宫灯、辛集皮革、丰宁布糊画、蔚县剪纸、唐山骨质瓷、保定古城香业、保定直隶八珍、衡水内画、武强金音乐器、邯郸黑陶获不得不购的河北十大旅游商品称号。

河北驴肉火烧、正定八大碗、石家庄金凤扒鸡、平泉羊汤、张家口莜面、山海关海鲜浑锅、唐山棋子烧饼、香河肉饼、保定直隶官府菜、冀南豆沫获不得不品的河北十大特色美食称号。

此外,获不得不访的河北十大美丽乡村称号的有:井陉于家石头村、隆化七家温泉村、蔚县暖泉古镇、昌黎葡萄小镇、迁安白羊峪村、霸州胜芳古镇、武强周窝音乐小镇、沙河王硇村、邢台县前南峪村、馆陶粮画小镇。

获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称号的有: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康养之旅、石家庄白鹿温泉、承德鼎盛王朝实景文化演出、张家口崇礼滑雪、张家口草原天路自驾游、秦皇岛北戴河碧螺塔公园休闲之夜、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海岛游、廊坊国安第一城庙会、沧州吴桥杂技、衡水闾里孙敬学堂游学。

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活动拟每两年举办一届,奖项设置将根据全省旅游的中心工作进行调整,着力打造我省旅游行业的权威品牌。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