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4月1日起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等41项收费取消或停征

2017-03-29 00: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楠 记者邢杰冉)根据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包括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在内的41项中央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将于今年4月1日取消或停征。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河北省外贸企业,自4月1日起所有报检的进出口商品将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但这不等于无需办理检验检疫手续。

自2007年以来,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逐步降低。2007年9月1日起,降低出入境检验检疫标志(标记)成本费收费标准,2012年5月1日起免征入境航空煤油出入境检验检疫费,2012年8月1日起暂停对进出口危险品、有毒有害货物加倍收取出入境检验检疫费,2013年1月1日起降低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简化出入境检验检疫计费方式,2015年1月1日起暂停征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此次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体现了国家对实体经济扶持力度的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