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来找工作!4月1日石家庄毕业生大集提供岗位1.5万个

2017-03-29 01: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李春炜)今日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将于4月1日(周六)举办的石家庄市“2017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有石药集团、华北制药、石家庄四药、常山药业、藏诺生物、通合电子、格力电器等80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文化传媒网络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左右。

据悉,石家庄市“2017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会期一天。举办地址为高新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体育场(湘江道39号)。洽谈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均免费,参会主要对象为2017年应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

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本次洽谈会还将线上线下同时同步举办。招聘会当天,石家庄市人社局有关处室工作人员还将现场办公,提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人事代理政策、小额担保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介等咨询服务。咨询电话:0311-89631761。

服务小贴士

应届高校毕业生如何在大型招聘会上寻找到理想的工作呢?石家庄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建议,毕业生在参加双选会和招聘会时,应该有明确目标,而不是盲目地排队、投简历。

“毕业生们可以在招聘会开始前几天就仔细看招聘信息,看哪些企业参展并从中找到感兴趣的目标企业。”同时,这位负责人提醒,求职者最好至少列出3个以上的目标企业(岗位),然后提前对企业的情况和岗位做深入的了解。针对不同岗位分别制作简历,在简历显眼位置写明“应聘目标”。

等到进入招聘会会场后,求职者就应集中精力直奔已选好的企业。在投递简历的同时开始做自我介绍。“求职者可以结合了解到的企业和岗位信息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这样胜出的可能就会大些。”这位负责人说,投完目标企业后,求职者也可以再看看其他企业,这就要求毕业生们多准备几份简历备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