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今日在石启帷

2017-03-29 06: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义杰)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的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于3月29日、30日在石家庄举行。国内200家重点旅游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国内旅游、投资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全省将推出400多个旅游招商项目,估算总投资近万亿元。

大会以“为资本搭建平台 让旅游插上翅膀”为主题,搭建旅游资源、资产和资本融通合作的平台。会上将首次发布《河北省旅游投融资白皮书》,全面展现河北省旅游产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旅游投融资的现状、机遇和政策环境,为提升旅游产业投融资效率、推动旅游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提供动力。

此外,大会还将推介河北省“十三五”重点旅游项目,举行重点旅游投融资项目现场签约活动,为2016年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颁奖,并举办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