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一中保定分校今年招生

2017-03-29 09: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面向保定全市招收900名高一新生 要求中考成绩为550分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程功)近日燕赵都市报记者获悉,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已经通过了教育部门的审核,将于今年开始招生,2017年9月正式入学。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该校即保定贺阳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贺阳集团)与衡水一中进行的合作办学。衡水一中副校长王建勇承认,该校是衡水一中在保定的分校。据悉,该校计划面向保定招收900名新高一学生,要求中考成绩在550分以上。

3月28日,燕赵都市报记者在保定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看到,该局已经发布了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的学校章程。在该份章程中显示,该校位于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招生办主任韩云飞介绍,该校从2015年开始筹备,经过两市多位市领导的协调,最终得以开办,今年正式对外招生。

韩云飞介绍,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采用封闭式管理,共建有两栋教学楼,两栋宿舍楼,位于南二环河北科技学院校园内,但教学楼和宿舍为全封闭,仅操场与河北科技学院共用。他介绍,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将从南二环路上建设校门,开学后学生将从该校门出入,并不会与大学生人流交汇。

他提到,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今年将面向全市(含各县及定州)范围内招收新高一学生,要求中考成绩为550分以上。计划招收900名新生,其中包括100名免费生(免学费),100名公助生。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将采用每班50-60人的配置。

韩云飞还提到,目前,该校与衡水一中方面还达成合作协议,每年可推荐优秀学生到衡水一中就读,享受当地的教育资源。此外,该校还在与美国、加拿大等国部分大学联系,未来或将在校内开设“中美班”“中加班”等教育模式,直通国外优秀大学。

如想咨询该校详细情况,可致电2195665(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招生办公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8:00。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