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民车抛锚 两名交警主动当起“维修工”

2017-03-29 09: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在交警看来,这只是件“举手之劳”的事情,但对于沧州市民张女士来说,两名交警的举动却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她遇到的难题。3月28日上午,张女士的车抛锚了,就在她无计可施的时候,沧州市交警二大队两名民警主动当起了“维修工”。

当天9点半左右,张女士开车去医院看望病人,在行驶到沧州市维明西路南侧时,汽车因为轮胎扎破抛了锚。正在她不知所措时,两名民警敲开了她的车窗,“他们本来是劝我驶离的,但一听说我的车抛锚了,毫不犹豫就说帮我换轮胎。”张女士说,备胎和工具都在后备厢,两名民警搬出来后,忙了有10多分钟。交警于海超说,当时张女士正在车中打电话,他们上前了解情况,才知道张女士遇到了难处。考虑到张女士一人更换轮胎有难度,他自己又会换胎,索性就把事情应了下来。他和同事刘凡一人支千斤顶,一人拧车胎,分工明确,“当时车的保险杠挡住了底盘,我必须跪着甚至探到车底才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支撑汽车。”于海超说,对于他,这只是件举手之劳的事儿。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