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宫市慈善协会3月28日成立

2017-03-29 09: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卢玉辉)3月28日,南宫市慈善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是在邢台市民政局依法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性社会团体,协会设有义工部、志愿者、爱心公益救援队、慈善名人书画院四个服务部门,在县属乡镇设有分会组织机构。由关心热爱慈善公益事业的个人自愿参加组成。

据记者了解,南宫慈善协会会长杜聚强创业致富不忘家乡,于2016年9月着手筹备南宫市慈善协会。自协会筹备以来杜聚强个人出资3万余元用于协会机构的建立和各项活动的开展。春节前夕,他们开展了“慈善慰问暖人心”助困活动,救济特困人员150人(户),捐出新棉衣150多件,慰问物资60件。

“我们主要开展的是助困、助学、助医、助老等各种慈善救助公益活动,通过个体的力量来带动更多的人来做公益。”杜聚强介绍,该协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民生、扶贫济困、贡献家乡”的工作目标,秉承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在南宫城乡广泛开展社会救助,为困难群众服务等活动。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