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人看好喽 清明驾车去植物园要这样走

2017-03-29 10: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目前,由于石家庄植物园门前石太高速地道桥断交施工,给周边交通造成较大压力,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前往植物园及附近秀水公园游玩的车辆将达平时流量的三到四倍。为此,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今年清明假期石家庄植物园周边交通组织方案。

据悉,清明节假日期间,植物园街(秀水公园正门—植物园门口地道桥)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公交车除外。北斗路(植物园门口地道桥—高庄油库红绿灯路口)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公交车除外。在植物园门口地道桥至北斗路安装150米隔离护栏,南侧设为活动护栏仅供公交车通行。同时,增设临时停车场。植物园街环岛以东路段设为临时停车场,北斗路(植物园门口地道桥至高庄油库红绿灯路口)路北侧设为临时停车场。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