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努力锻造 “四个铁一般”的干部队伍

2017-03-29 10: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

弘扬赶考精神 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干部队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3月28日,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展开研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努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建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航向,旗帜鲜明地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充分发挥政治文化以文化人的作用,研究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要强化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理论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始终紧跟。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坚决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权威性,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自觉。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精心培养、科学选用,加强思想引导、提升能力素质,惩治不为者、保护干事者,激励各级干部积极作为、善于作为、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