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

2017-03-29 10: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3月28日,副省长王晓东在石家庄会见了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双方就加强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谈。

王晓东说,当前,河北面临“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大力推动更深层次双向开放,为深化与越南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双方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产业互补,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建立一批友城关系,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支持河北企业走出去,推动国际产能合作、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在农业科技、深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等平台,促进企业间对接洽谈,推动一批合作项目。

邓明魁说,越南和中国交流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河北省和越南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实现双赢。

据悉,越南代表团还举办了2017越南—中国(河北)经贸投资推介会,介绍了越南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以及中越两国贸易和投资情况。我省钢铁、水泥、光伏、汽车制造等行业的40多家企业参加了现场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