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 将严查黑诊所

2017-03-29 15:27:36 来源:定州日报

即日起,定州市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医疗市场监督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全面推进多城联创工作。

专项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城市近郊的城中村和农村集贸市场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各种游医、假教授、假专家及药店坐堂行医等。同时,完善无证行医“黑名单”、建立执法案件数据库,利用移动执法终端地图功能,定位上报的“黑诊所”方位,定期开展回访复查,防止取缔后的无证诊所死灰复燃。

有关部门还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对群众反映的线索及时受理、立案、查处,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利用网络、报纸、广播等曝光无证行医,涉嫌犯罪的案件,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