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27日一起嗨!保定将举办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7-03-29 21: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7日一起嗨!保定将举办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3月29日,以“美丽河北,乐动保定”为主题的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举行发布会,来自内蒙古草原的创作歌手图利古尔激情献唱。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今天从保定市召开的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获悉,以“美丽河北,乐动保定”为主题的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保定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

保定市大激店村历史悠久,三面环水,有北方难得一见的水乡风情及保存完好的古戏台,是中国北方古村落、保定传统村落文化的标杆与典范。去年首次举办的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是河北首个原创国际音乐节品牌,也是保定市的一张新文化名片。该音乐节借鉴了珠海北山音乐节的成功经验,结合大激店村风土人情、建筑风貌、地理环境等特点,打造京津冀地区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音乐盛典,采用“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保定,架起保定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据悉,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期间,在法国负有盛名的Celtic Social Club乐队、尼泊尔的“亚洲鼓王”Haree乐队、代表“阿根廷民俗新趋势”的Tonolec Trio乐队等来自10个国家的8支乐队、30余位音乐大咖将联合演出。此外,还将举办手工艺展示、非遗展演等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