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2℃!涉县现今年以来河北最高温

2017-03-29 23: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大部地区今日最高气温明显升高,涉县最高达22℃,成为今年以来河北出现的最高温。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0.2℃,成为今年以来该地出现的最高温。

3月30日白天,河北多地又将迎来降水天气。其中,张家口阴有小雨或雨夹雪,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30日夜间到31日,张家口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3月31日夜间到4月1日,全省多云转晴。

随着降水与晴天的切换,近几日河北各地的气温也将坐上“过山车”。3月30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设区市为12℃至15℃,中南部设区市为14℃至16℃。3月31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1℃至16℃,中南部设区市为15℃至16℃。4月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上升,北部设区市为14℃至19℃,中南部设区市为19℃至20℃。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