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田向利:以赶考精神涵育清朗健康的政治文化

2017-03-30 09: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在参加省委宣传部弘扬赶考精神主题活动时强调

以赶考精神涵育清朗健康的政治文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日前,省委宣传部通过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大讲堂、到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学习等形式,传达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围绕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我省实施办法,弘扬赶考精神,推动政治文化建设进行交流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以赶考精神涵育清朗健康的政治文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持久的文化滋养。

田向利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处处皆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永葆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逐条逐项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确保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转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

田向利强调,要大力传承弘扬赶考精神,持续打造“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品牌,推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使赶考精神成为新时期河北人文精神的鲜明底色,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淬炼、政治磨炼、实践锻炼中牢记“两个务必”,强化赶考担当,凝聚起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