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中农业大学微量元素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落户保定

2017-03-30 10: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保定市科技局的大力推动下,河北九五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中农业大学微量元素研究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微量元素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

华中农业大学微量元素研究中心是国内外微量元素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在作物营养机理与调控、微量元素与生态安全、微肥施用技术、新型肥料的研发与应用四个方向都形成了特色,并拓展出在国内外独具特色的研究领域,为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河北九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省科技厅命名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攻克研发出的硼酸钠盐达到了国内硼酸钠盐工业化生产领先水平,对农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河北分中心将以提高企业产品技术含量及产品更新速度为宗旨,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在行业信息共享、技术产品研发、产品及成果测试、学生实习、人才交流培养及技术人员推荐等方面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