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召开研讨会 加大支持推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2017-03-30 10: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

加大支持推动我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围绕我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创新的现状、发展重点、创新方向及创新需求等,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交流研讨,为我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经过多年发展,我省在机器人产业,特别是在特种机器人领域具有一定优势,建设了河北省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形成了以唐山、廊坊香河等为代表的机器人区域产业集群。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吸收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加大科技项目组织和实施力度,努力攻克一批共性关键技术;着力加强京津冀合作、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科技金融合作,凝聚产学研合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造就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推动全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迅猛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