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坚持从严治党 推动机关党建

2017-03-30 13: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坚持从严治党 推动机关党建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坚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走在前、作表率的高度审视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强基础、抓特色、出亮点、求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重要遵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党组制定下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并组织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绝对忠诚铸入灵魂,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机关作风整顿专题培训班。始终突出政治统领,狠抓省委专项巡视整改,组织开展“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提效能”专项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改进提高。

坚持把强基固本、建设堡垒作为基础工程,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压实主体责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思路推进基层党建。深入贯彻落实《准则》,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组织生活“活”起来、“火”起来。同时,狠抓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

坚持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第一准则,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永远在路上”的警觉和韧劲。深入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基本知识考试,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教育全体党员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深入实施“十个一工作法”,拉起了监督执纪“红线”。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