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国寿完成首笔如意随行赔付兑现赔款150万元

2017-03-30 13: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方明)近日,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完成了首笔国寿如意随行保险理赔工作,150万赔款支付到保单受益人账户中,让破碎的家庭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被保险人刘先生的妻子于2015年11月底为其投保了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及附加如意随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保额均为10万元,保险期间30年,缴费10年,年缴保费2592元。2016年8月,刘先生在非洲工作时发生车祸不幸身故。

由于是车祸发生在国外,保险调查工作存在一些难度,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并及时上报上级公司和有关部门。最终,在提交由外交部、国际相关部门翻译的调查资料及被保险人身故证明后,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确认被保险人身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并将150万元赔款及时支付到保险受益人账户中。

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是中国人寿针对出行的安全隐患推出的交通意外新产品,由于保障全面,保障责任高,该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青睐。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