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03-31 07: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3月29日,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高世琦指出,回答好新的历史条件下赶考课题,要深刻认识发扬赶考精神重要意义,坚持党要管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党建成带领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建研究工作者要发扬赶考精神,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智慧。

梁田庚强调,弘扬赶考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群众路线,勇于担当实干,保持清正廉洁。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不断提升党建研究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这次会议是在省党建研究会与人民网共同开展的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征文活动基础上召开的,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出席并致辞,中国社科院、浙江省磐安县委党校等单位参加会议,部分获奖代表和党建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