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线缆垂落拉起“绊马索”交警托举获赞

2017-03-31 11: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交警托举线缆的现场。

警托举线缆的现场。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陈起艳 记者代晴)3月30日上午,沧州市区维明路与清池大道交口,两名交警为了方便市民通过,轮流徒手举起一根垂落的线缆。现场图片传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点赞并称赞他们为“举线哥”。

沧州市民孙先生说,3月30日9时40分左右,他路过维明路与清池大道交口时,发现一名交警正在不远处举着线缆。经了解得知,当日上午该路口有一段线缆垂落到距地面约1.5米处,如同在街上拉起一道“绊马索”,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几名交警赶到后,其中两名开始轮流徒手举起垂落的线缆,方便市民及车辆通过。

据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六中队工作人员介绍,线缆垂落后,他们接到指令,迅即派郭旺、马晨、洪世成、徐然四名民警赶到现场,其中,郭旺和马晨两名民警轮流徒手举起线缆。后来,洪世成找来竹竿撑起了线缆,替下马晨,确保道路畅通。

孙先生说,他看到这一幕深受感动,当即拍下现场照片并发到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为民警点赞,还称赞他们为“举线哥”。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