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14家违规房企及中介被通报 看看都有谁

2017-03-31 14:07:27 来源:燕赵晚报

3月30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河北省14家典型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被点名通报,房地产中介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有发布虚假信息、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侵占挪用交易资金、签订“阴阳合同”规避税费、泄露或不当使用委托人信息等。

省住建厅通报了9家典型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承德兰开房地产经纪咨询有限公司(承德)、张家口恒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张家口)、中汇鑫创(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唐山)、三河市夏威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唐山)、固安县中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廊坊)、邯郸市汉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邯郸)、河北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定州市双淼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定州)、定州市聚易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定州)。

河北省7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被住建部通报,其中包含被省住建厅通报的两家:承德兰开房地产经纪咨询有限公司、固安县中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另外5家是:张家口狼行天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同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清县新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北县和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记者 马冬胜)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