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三地青少年经典导读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7-04-01 10: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跟着曹文轩、蒙曼读经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4·2国际儿童读书日”到来之际,京津冀三地“共沐书香 悦享好书”青少年经典导读活动3月31日在石家庄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首都图书馆(北京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天津图书馆、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河北省图书馆共同主办,以京津冀三地中小学生为服务对象,以教育部推荐阅读的经典名著为导读内容,邀请三地专家学者、文化名人、骨干教师和高校学生,共同成为文化志愿者,依托首都图书馆主导建设的青少年经典导读专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包括主题讲座、导读示范课、班级读书会等形式多样的在线志愿服务,并与丰富的线下阅读推广活动相结合,实现优质文化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首都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策划设计的“青少年经典导读”平台项目,将邀请曹文轩、蒙曼等一批专家团队参与,对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展开经典导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