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04-01 11:28:42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3月29日,辛集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领导陈振居、崔文英、李胜法、邢建普、陈贵房出席会议,政协秘书长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俞正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宣布了九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

市政协主席陈振居在会上讲话。就如何发挥常委表率作用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委常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学习进步的表率。要继续坚持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人民政协知识、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在政协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出政协常委应有的作用。要积极参政议政,做建言献策的表率。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使政协成为市委政府听意见的好地方、出主意的智囊团、谋良策的参谋部。

陈振居要求,各位常委要相互支持帮助,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带头建功立业,做创新创业的表率。要遵守纪律规矩,做严以自律的表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人处世考虑自己的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树好政协的形象,为广大群众当好标杆、做好榜样。把各项工作做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崔文英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记者 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