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联合执法大队对育红街进行集中整治

2017-04-01 11:28:22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为加快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步伐,保障全国残疾人乒乓球运动会在辛集市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市容秩序环境,近日,辛集市城管联合执法大队对育红街、东华路中段违章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他们加强宣传引导,提前向育红街沿街商户发放《辛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的通告》、《沿街门店摊位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宣传车循环宣传我市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这次整治得到了沿街商户的理解和配合。这次行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执法车8辆、铲车1台、电气焊设备1套,拆除广告牌43块、墙体广告100处、整治店外店35处、流动摊点50处、拆除临建1处、暂扣三轮车1辆、气罐2个。通过整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该路段市容秩序发生明显改观,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王建增)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