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凤凰道原单向路段变双向 交警详解路口咋通行

2017-04-01 15:10:22 来源:唐山晚报

图为设置在凤凰道东入口处的允许来车右转的标志。记者 魏伟摄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获悉,近日,龙泽路、大成路、凤凰道、车站路交会处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凤凰道原单向行驶路段变更为双向车道。交警对该路口通行规则进行了详解。

当天中午,记者跟随交警三大队民警来到龙泽路、大成路、凤凰道、车站路交会处,此处为一个不规则五岔路口。在凤凰道与路口交会处,相关部门已经作出调整,利用隔离护栏开辟出了一条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道。进口位置已经设置了右转弯交通标志。记者在路口南进口位置看到,相关部门设置了禁止掉头的标志。

对于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后,车辆的通行规则,交警三大队宣传中队长宋雪生进行了详细解释。

此前,该路口西侧的凤凰道原本仅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此次改造后,在该路段增设了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道,变为双向通行;

龙泽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以右转弯驶入凤凰道;

大成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直行驶向车站路后,可右转进入凤凰道;

从启新立交桥方向沿龙泽路向北行驶的车辆,在路口位置可以在左侧第二条左转弯车道左转,驶入凤凰道;

沿车站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在路口位置禁止掉头行驶,所以无法进入凤凰道。

交警三大队提示,该路口目前已增设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尽最大可能给交通参与者以提示。驾驶人行经此路口时,要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并按照其指示通行。(记者 魏伟)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