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点赞!韩宏升等11人获“最美退伍兵”荣誉称号

2017-04-02 00: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周远)他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军旗增添光彩。今天,“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关于授予韩宏升等11位同志“最美退伍兵”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通过播放录像、主持人与“最美退伍兵”互动交流等形式,再现了“最美退伍兵”的感人事迹。

这11位“最美退伍兵”是:勇于创业创新的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升,天津五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辉,秦皇岛曙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朝刚,河北众邦光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守君,发起并身体力行“慰问英模连队万里行”活动的河北启发纺织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启发,真情拥军的河北中福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清堂,一心做好事的秦皇岛市海港区党义志愿服务队队长沈汝波,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承德市双滦欣盛物业公司总经理刘海军、内丘县小辛旺村党支部书记王延昌、武安市七步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永增,东光县小邢村党支部书记邢荣民。他们的事迹各有不同,但都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自强不息、拼搏奉献,在工作中做出了出色的成绩,赢得人们的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