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全球征集“大美崇礼”摄影作品

2017-04-03 07: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佳生、张刚 记者王雪威)近日从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获悉,为纪录冬奥会筹办进程,展示崇礼四季风光和人文魅力,塑造奥运城市的良好形象,崇礼区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主题为“绿色冬奥、大美崇礼”的摄影大赛作品,诚邀国内外摄影家、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踊跃投稿。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0月20日。

据介绍,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分为“多彩崇礼”“激情崇礼”“人文崇礼”“活力崇礼”等部分。分别展示崇礼独特优美的四季风光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展示在崇礼举办的各种冰雪赛事、户外运动、文化体育活动;展示崇礼历史文化、民俗民风、乡土风情等方面内容;展示崇礼上下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精神风貌,多元化的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城市建设,个性化的美丽乡村以及崇礼人民群众勤劳致富、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此次活动由崇礼区委、区政府和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崇礼区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万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