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夏幸福:坚决服从国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

2017-04-04 21:2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4日廊坊电(记者孙占稳)今天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发布公告: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

据了解,华夏幸福是河北省成长起来的著名民营企业,连续数年荣膺“河北省民营经济银牌企业”称号。近年来,华夏幸福积极参与河北省的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2014年,华夏幸福按照PPP模式与保定市政府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建设经营白洋淀科技城合作协议》;2015年8月,华夏幸福按PPP模式与雄县县政府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雄县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

到2016年年底,白洋淀科技城与雄县委托区域均处于规划定位阶段。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在白洋淀科技城委托区域和雄县委托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

“对于公司涉及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项目,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华夏幸福在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授权任何人接受媒体采访,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接受过媒体采访,所有信息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