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 8种药品抽验不合格

2017-04-05 07: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今年1至2月,河北省食药监局对全省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进行了药品监督抽验。4月1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曝光了监督抽验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的8种药品。

这8种药品是:标示生产单位为吉林省辉南长龙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赖氨葡锌片,标示生产单位为河南天方华中药业有限公司的吲达帕胺片,标示生产单位为安国路路通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没药(醋没药),标示生产单位为安国市盛合药业有限公司的五加皮,标示生产单位为安国市深豪药业有限公司的白芍,标示生产单位为安国市普天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粉葛,标示生产单位为河北仁心药业有限公司的粉葛,标示生产单位为安国市光明饮片加工厂的没药。

对于抽验不合格的药品,相关食药监管部门已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根据规定,对涉嫌假冒的药品,要查清相关渠道;涉嫌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