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河优化交通运输体系做好与京津路网对接

2017-04-05 10: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曾圣斌)近来,三河市切实做好与京津路网对接。燕郊西出口改建工程已与中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了合作机制,102国道燕郊段改建工程已完成方案调整,由局部高架桥变成全高架桥。市政府批准注资1亿元组建成立了三河市捷安畅达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京投公司对接进行项目建设和后期管理。

三河市与农业发展银行建立密切合作机制,注资1亿元组建成立了三河市燕山恒兴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融资10亿元用于农村公路,目前已到位4亿元。

燕郊高新区先后开通了8条公交线路,线路总长269.5公里,投入212辆公交车,日发车1982班次,日均客运量约6万人次。覆盖燕郊高新区各主要道路及人流密集区。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