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作用助力雄安新区发展

2017-04-06 09: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作用助力雄安新区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4月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充分认识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区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全力推动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梁田庚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省委赋予的职责任务和光荣使命,真正使组织工作为新区发展注入活力、增强动力,提供坚强保证。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作用服务好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创新干部选拔培养方式、基层组织设置方式、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和人才队伍。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规定。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