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大片区36座展园!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7月在衡水等你来

2017-04-06 15: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6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5日至10月8日在衡水市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贾楠)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5日至10月8日在衡水市举办。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园博园总面积254公顷,总体布局是现有的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荷花公园和新建的园博园“四园合一”,总投资约20.6亿元。其中园博园主园区占地89.19公顷,建设绿地67万平方米,水面6.2平方米,种植乔木13000株,灌木、草花等地被植物41.2万平方米,重点打造主展馆、滏阳楼和景观天桥等三大建筑,主题园区、城市园区、企业园区、县市区园区和嘉年华园区等五大片区共36座展园,以及1座5D影院。园博会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主题展览、园艺花卉展示、园林高端论坛、经贸洽谈等24项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