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多 邢台12家道路运输企业被约谈

2017-04-07 16:49:39 来源:牛城晚报

4月6日上午,邢台市运管处集中约谈12家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多发的道路运输企业。

这12家道路运输企业分别是广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邢台华夏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邢台易发化学危险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邢台嘉明危货运输有限公司、邢台市旗泰运输有限公司、邢台县鹏飞危货运输有限公司、邢台市华林运输有限公司、邢台县佑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邢台益成汽车队、邢台远大危货运输有限公司。

该处要求各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打牢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强化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与培训,坚持对违章行为、安全隐患零容忍。

各道路运输企业表示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对驾驶员的批评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