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春风行动助3万余人实现就业

2017-04-07 16:59:16 来源:沧州日报

春风行动助3万余人实现就业

京津冀957家企业进场招聘

日前,沧州市2017年“春风行动”落帷,共成功举办55场专场招聘会,帮助3万余人实现就业。

今年的春风行动从2月初开始,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市就业服务部门加大政策宣传,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的同时,结合日常开展的“流动职介大篷车”活动,将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作为服务重点,为他们量身制定就业创业计划,实施精准扶贫。春节过后,各县(市、区)相继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等大型劳动用工专场招聘会,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唐山等地用工企业在内共有95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3.6万多个岗位。为营造良好用工环境,沧州市还开展了劳动力市场整顿活动,帮助农民工解决拖欠工资问题,有效开展维权行动。

春风行动中,就业2.37万人,省外转移就业6873人,组织5376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为1672人开展创业培训与帮扶服务,为近4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近3000万元,提供劳动维权和法律援助8422人。(记者魏焕光 通讯员赵军)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