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东北郊供电所获评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7-04-07 18:25:15 来源:定州日报

定州市供电公司东北郊供电所日前获评河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成为全省35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之一。

东北郊供电所依托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意识,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组织用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户,深入田间,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送服务、送温暖”活动,把安全用电知识、法规法律等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用电难题。

该供电所还不断扩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范围,多次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员以及留守儿童,为弱势群体排查安全隐患、更换老化线路等,争做困难群众的知心人,服务客户的“电保姆”。

同时,把学雷锋活动与党员创先争优、道德模范评选、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将学雷锋变成全员参与的活动,用爱心和责任传递正能量,树立起企业良好的道德风尚。(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