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小壁林区春季义务植树完成率100%

2017-04-08 14: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小壁林区管理处获悉,小壁林区今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年度规划栽植14个乔、灌木品种共计32.2万余株,其中市民义务植树共计4.4万株,主要品种为油松、榆树、千头椿、小叶杨、金叶榆等。生态围墙等林区专业性植树共栽植苗木27.8万株,栽植有松柏、黄栌、黄刺玫、紫穗槐、丁香等。小壁林区春季义务植树完成率为100%,圆满完成了今年义务植树目标任务。

今春的义务植树期间,社会各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热情高涨,参与植树的各界群众达3万余人次,活动期间林区热线一直处于“发烫”的状态,据统计,共接听市民来电咨询2300余次,增设的微信公众号咨询回复达1800余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