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走进易县狼牙山

2017-04-08 20:48: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4月8日保定电(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徐华)今天,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河北省旅发委、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易县•狼牙山站、第二届狼牙山油菜花海国际徒步大赛启幕。

本着“亲近自然、体验生态、全民健身、国际推介、文化交流”的节会理念,活动主题为“徒步京西百渡,花开竞秀郎山(狼牙山古称)”,线路主题是“送你一片花海,许你整个春天”,旨在通过“千人徒步油菜花海,四海共赏郎山竞秀”,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文化体育合作,同时借助国际徒步大会的强大传播能量,提高易县狼牙山的国内国际知名度。

据介绍,狼牙山景区为国家4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此次活动举办地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园位于狼牙山下,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省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基地。徒步线路全长12公里,涉及农田、公路、山路、街巷、沟壑、桥梁等多种形态,有油菜花海、石屋小巷,可让人畅享田园美丽风光。活动共吸引了2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徒步爱好者。

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走进易县狼牙山

4月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易县•狼牙山站、第二届狼牙山油菜花海国际徒步大赛在河北易县狼牙山启幕。图为大会会场。   于正万、田新摄

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走进易县狼牙山

4月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易县•狼牙山站、第二届狼牙山油菜花海国际徒步大赛在河北易县狼牙山启幕。图为参加徒步大会活动的外国选手。  于正万、田新摄

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走进易县狼牙山

4月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易县•狼牙山站、第二届狼牙山油菜花海国际徒步大赛在河北易县狼牙山启幕。图为徒步大会线路上的风光。  于正万、田新摄

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走进易县狼牙山

4月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易县•狼牙山站、第二届狼牙山油菜花海国际徒步大赛在河北易县狼牙山启幕。图为参加比赛的选手拍照留念。  于正万、田新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