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04-09 06: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4月8日,河北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石家庄召开,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报省委、省政府贯彻这一决策部署情况。省委副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通报了雄安新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省级老领导叶连松、吕传赞、赵金铎、刘德旺等出席会议。

李干杰在主持会议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使之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今年2月23日,总书记专程到河北进行实地考察,主持召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新区规划建设作出重大部署。3月2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通知。省委、省政府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就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于河北来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河北省的极大关心和厚爱,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是河北省历史上的大事、喜事、盛事。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积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献计出力,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为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