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对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立行立改

2017-04-10 09:12:27 来源:燕赵晚报

省委、省政府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石家庄市后,于3月31日向石家庄市交办了第一批环境问题32个,共涉及石家庄市13个县(市)区。

针对交办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分解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办结时间,倒逼办结任务;二是党政同责推动问题查办,市政府督查室全程介入,确保各项问题查处到位;三是强化属地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有关县(市)区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现场进行核实查办,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四是整改落实到位,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完善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次产生。

截至4月6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一批交办的32个环境问题已全部办结。同时,对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其它环境问题线索,目前石家庄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正在进行现场核查及处理,并将及时把查处结果反馈上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