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装婚戒的包落火车上 邢台、临城两站工作人员帮找回

2017-04-10 10: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8日下午,新婚在即的陈先生在乘坐K117次列车时,不慎将装有结婚戒指的黑色背包落在了列车上,半个小时后,临城火车站和邢台火车站工作人员爱心接力,帮陈先生顺利找回背包并于当晚送还失主。

8日17时左右,邢台火车站客运车间值班主任任俊胜接到临城火车站电话,请求在K117次列车7车18组中铺帮助寻找一个黑色背包,内有戒指、银行卡、笔记本电脑、西服和现金等物品。任俊胜立即通过对讲电台通知站台接车客运值班员帮助寻找。

17时10分,从北京西到攀枝花的K117次列车到达邢台站,已提前等候在列车7车厢停车位置的客运值班员郭玉峰和值班站长杨子卿立即登上列车,按照旅客提供的背包颜色和特征找到了背包。

随后,值班员郭玉峰电话通知了焦急等待的旅客和等候消息的临城站。原来,旅客陈先生在北京工作,下周三即将结婚,没想到在临城站下车时,将装有结婚戒指的包忘在列车上,“当我发现背包忘在列车上时,火车已经开动了,只好向车站寻求帮助。”

19时25分,最近一趟开往临城站的K220次列车到站后,值班员郭玉峰委托列车长将旅客价值2万多元的遗失物品捎往了临城站。20时10分,K220次列车到达临城站后,车站客运值班员与列车长交接之后,在车站等候的陈先生将失而复得的背包领走。(记者丁宝军 通讯员王保忠)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