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第四届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2000余人参加

2017-04-10 13: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4月9日上午,“金品集团·汇泉环保”杯2017年沧州第四届半程马拉松赛在沧州经济开发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沧州市体育总会、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沧州市长跑协会、开发区总工会共同承办,赛事共设参赛名额2000名,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人。

来自省内10个地市以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宁夏、青海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另外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国外友人。最终,来自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小将王志萱(1995年出生)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13分22秒。女子组冠军是来自天津塘沽的张丽军(1975年生),成绩为1小时30分41秒。

参赛选手邱铁良是一位年逾七旬的退休教师,也是沧州业余马拉松运动的发起者之一,他有着十余年马拉松参赛经历,更是见证了沧州业余马拉松运动的起步和发展,本次他成功完成了半程马拉松比赛。8岁的孙启俊小朋友则是本次赛事的最小选手,在众人的鼓励下安全完成了4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程。

近年来,沧州市越来越多的长跑爱好者加入到马拉松运动中来,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为加强赛事安全保障,本届赛事组委会进一步完善和强化了救援保障机制,组织了200余名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各项服务,其中由沧州蓝天救援队、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业医疗志愿者组成急救医疗团队对赛事保驾护航,确保每一位跑者的安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